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协同科研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0


1123日,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莫国民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点。《决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学习交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科研教师,要在科研工作上努力奋斗,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无私奉献、勇于创新担当;在教学岗位上,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



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