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科研中心分析测试公共服务平台 共享仪器操作培训和考核系列(十三) ——流式细胞仪(第二轮)培训名单通知

发布者:协同科研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17

拟定于112900流式细胞仪(第二轮)操作培训和考核,3个环节进行,因培训较多,仪器理论培训统一进行后,上机操作学习和考核环节分批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考核地

统一/分批时间

   

环节1:仪器理论培训,新南苑教学楼南楼(1号楼)407

统一进行 

112900

所有拟定培训人员

环节2:上机操作培训,新南苑4号楼103室

 

批次

1121030

童  昉      乐佳美     王  沁      陈雅琼

李  爽      海  振      房玉蝶     何  杰

徐建斌     张公冶

批次

112日1300

李一鸣      王莉娟     吴  丹     赵志弘

夏鹏鹏      尧婉辰    王晓影    束永勇

周  熠        李  鹏      陈涌钿

环节3:上机考核,新南苑4号楼103室

11月——元旦前,通过仪器预约报名,完成上机考核;考核者必须提前两天预约,且在仪器预约名称后注明“考核”字样。

所有拟定考核人员

特别提醒

1.仪器理论培训,所有培训人员均需参加,后续分批进行的上机操作和考核将不再重复进行理论培训。

2.分批上机培训名单的筛选与排序依据报名提交时间先后顺序确定

3.自第二轮培训起,凡已通过培训审批且没有特殊情况、两次未来参加培训者,将取消其本学期的培训资格;凡参加上机培训后,在规定时间内两次未来参加考核者,将取消其本学期的培训资格。

4.本次培训考核通过后,在2022年4月前,必须有不低于两次仪器上机规范操作记录的合格者,上机操作资质方可持续有效。

5.请随时关注协同科研中心发布的相关通知,需要调整时间的考核者,请提前1天与平台联系未能按期参加考核者,视同自动取消本次考核申请。

 

咨询联系人:乔老师      联系电话:65883586 / 15301715301

 

                                                科技处 / 协同科研中心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