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组织教师观看学习2021年教师节大会

发布者:协同科研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18日,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了学校2021年教师节大会,中心根据实验室分布情况,在南苑、新南苑、北苑组织三个分会场,在线观看了大会直播,并在会后交流讨论观看感想,大家均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要将先进教师们爱岗敬业的优秀精神记在心里,时刻鞭策自身进步。同时,根据大会精神和要求,教师们在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根据岗位实际书写学习体会,积极对标先进感悟自身责任。教师们纷纷对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奉献自我的崇高品格表达出最深的敬意,同时对祖国富强、民族振兴怀抱有最坚定的信心。教师们均表示要用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全部力量。


 

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