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效深入调研,全周期提升服务 —— 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加强科研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协同科研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79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分别于2023425日和54日组织召开了“加强科研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专题研讨会”,通过全面调研教师在开展科研项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化思想认识找对策,重视实践成效抓服务,推动科技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力争在工作实践中达到做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调研分别邀请各学院分管院长、协同科研中心部分PI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孔宪明副校长、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莫国民出席会议。各位教师围绕科研项目管理和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从人员配备、经费使用、项目管理等方面畅谈想法、交流建议。本次调研是支部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为加强科研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增强风险管控意识提升内控管理效率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参考和改进意见。

 

科研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356